首页 > 教育学习 > 论文范文 > 电子商务毕业论文范文

电子商务毕业论文范文
2010-03-23 15:53:49   来源:   点击:

      电子商务毕业论文范文是什么呢?哪里有下载的地址呢?

      有一个同学马上就要毕业了,让我帮着找一下了,呵呵.

      我想电子商务毕业论文题目要有很强的实际背景,必须与自己的就业岗位相结合,从而培养学生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而且同时高职学生也不可能从事深奥的理论分析,所以我们要求学生必须与自己的就业岗位结合起来,真题真做吧.

      电子商务毕业论文范文的要求还是蛮多的,我就不一一说了,时间有限。

    电子商务毕业论文范文

      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和不可阻挡之势迅猛发展的互联网正在深刻地改变着当今世界的面貌。应互联网而诞生的电子商务,正以强大的生命力冲击着传统的商业结构和贸易方式,推动着商业模式和营销模式的革命性变革。据预测,全球电子商务的交易总额到2002年将超过1.3万亿美元。其中约有8500亿美元来自美国,3000亿美元来自欧洲,亚洲大约有800亿美元的交易。这个令人振奋的市场,目前正以爆炸式的速度扩张发展着,成为令所有的商家都不敢轻视和忽略的一块正慢慢浮出水面的“金山”。

      2000年初时就有许多专家这样预测:“2000年是中国的电子商务年”,电子商务的网站也如雨后春笋般火爆起来。然而随着纳斯达克的寒流、风险投资商的冷眼,大量的电子商务网站昙花一现后又静默了。业内对电子商务的叹息声不仅让专家们的预测大跌眼镜,也让许多CEO们迷茫了。一时间,专家和媒体都在探讨电子商务在中国是不是真的没戏了。

      但是没有人不同意,正是电子商务,这一信息时代的宠儿,在世纪之交掀起了一场流通领域的革命。它代表了全球信息经济发展的趋势和潮流,正在成为全球交往和贸易新的“游戏规则”。发展自己的电子商务,中國别无选择。

相关热词搜索:电子商务 毕业论文 范文

上一篇:毕业论文结束语范文
下一篇:《妄谈与疯话》六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