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学习 > 论文范文 > 《妄谈与疯话》六六

《妄谈与疯话》六六
2010-03-25 14:15:02   来源:   点击:

      《妄谈与疯话》,著名女作家六六携手的长江文艺出版社推出最新随笔集。一部《蜗居》,让六六大火,而在这部被称为言论版《蜗居》的随笔集中,六六把《蜗居》里不好说、不能说、不便说的话用不羁之笔一一写出,放言“男女”、针砭时弊。

      在随笔集《妄谈与疯话》中,六六以“女人玩世界”为题,描摹了才女、娇女、熟女、怨妇、后妻、小三儿、贤内助乃至按摩女等各类女性角色的悲欣。她体悟到,男人要闻香识女人,女人便要学会“挑瓜识男人”。她还笑称该书“谢绝未婚成功中年男士购买”。六六表示:“这其实是个玩笑,怕未婚男士恐婚,也怕成功男士读完戒心更多。”而谈及新书的犀利风格,六六称,书与电视剧不同,书是特定读者群、对文字真正爱好的人在看,“就像私下传点小话,语言犀利点,尺度大一点,没关系。

相关热词搜索:妄谈与疯话 六六

上一篇:电子商务毕业论文范文
下一篇:老康发财日记全文下载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