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学习 > 为什么 > 一部电影透漏着一种文化,《变形金刚》的汽车文化又渗透了些什么?说说你的理解吧。

一部电影透漏着一种文化,《变形金刚》的汽车文化又渗透了些什么?说说你的理解吧。
2012-01-19 18:29:58   来源:   点击:

    一部电影透漏着一种文化,《变形金刚》的汽车文化又渗透了些什么?说说你的理解吧。

    1 个答案

    • 答案 1:

      这应当是一个好问题。

      正如您问题中所说的,透露的是一种汽车文化。我想这也是中国拍不出这样片子来的原因吧。因为象欧美国家汽车已经深入到普遍人的生活中,确实已经形成了一种特别的文化现象和,就象中国会有自行车文化一样。对于生活中熟悉的东西,人们会自然地将它变为生活话题、艺术作品中主角来展示。

      我想提问同学有更深的理解。愿意听您的见解。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家庭教育、社会教育与体制教育是怎样的关系?
下一篇:你怎么理解“说话很容易,沟通很困难。”?如何有效的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