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学习 > 为什么 > 奥巴马讲话后股市跳水式暴跌,在美国标普的可信度大于政府吗?

奥巴马讲话后股市跳水式暴跌,在美国标普的可信度大于政府吗?
2012-01-19 18:34:32   来源:   点击:

    奥巴马讲话后股市跳水式暴跌,在美国标普的可信度大于政府吗?

    3 个答案

    • 答案 1:

      交易市场都是时空间游戏,我们不能用“切片时间”来衡量对错。静态某一天谁对谁错,不重要。美股终究还会涨起来,但那也并不意味美国政府可信。

      标普作为中立第三方为普通人的忧虑作出响应是貌似标普影响力更大的成因,并非他们的社会影响有多大,而是社会早已有了类似的担心与忧虑,因而当被第三方证实时作出的短期反应。

    • 答案 2:

      这是一个重要的问题,是标普的信用等级高还是美国的信用等级高。

    • 答案 3:

      这是一个投资者信心及社会对美国大额财政赤字以及美国的两党政治的担心及忧虑的问题。

      并不是标普的可信度就比美国政府高。看看当初标普通给华尔街那些垃圾资产怎么评级的就知道了。

      标普起到的作用只是一个推波助澜的作用。标普的根本目的还是在于提升自己的评级作用对市场的影响,从而炒作自己的作用。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优酷如果收购土豆网将面临哪些问题?
下一篇:美元的大幅度贬值是否成为必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