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学习 > 为什么 > 新知会逐渐变成讨论社会问题的一个平台。您认为它能成为政府和民众互动的场所吗?

新知会逐渐变成讨论社会问题的一个平台。您认为它能成为政府和民众互动的场所吗?
2012-01-19 18:35:08   来源:   点击:

    新知会逐渐变成讨论社会问题的一个平台。您认为它能成为政府和民众互动的场所吗?

    能合理的畅所欲言么?能理性的提出建议么?能成为一个提交社会问题的窗口么?

    3 个答案

    • 答案 1:

      这个跟社会的开放度有很大关系,估计在中国可行性不大……从现在发生的各种事件可以充分证明,在这里,有好东西都是要被删除的,我们也只能使用各种办法去传播一些“正能量”……

    • 答案 2:

      新知能成为合理,理性的社会问题探讨平台。一个成功的新知,将是无比强大的。

    • 答案 3:

      首先我不赞成你的关于“新知会变成讨论社会问题的平台”的定位。不知道这个定位是谁提出来的,至少目前没有在官方的口中得到相关的平台定位信息。当前,新知在社会问题的讨论方面确实多了一些,但并不意味着这就是今后的发展方向。这种现象的出现是和目前新知用户群的局限性有关的,在新知发展的初期,其用户数量相对较少,高层次、多元化的用户群落还未形成,所以造成了当前讨论问题单一化的趋向。退一步说,即使新知想建立社会问题讨论的平台,也是有难度的。因为社会问题讨论可以,其民众参与度和社会影响力两个方面都不会太高,而且政府参与的可能性更低,所以你所希望的“政府和民众互动的场所”是不现实的。我认为新知的发展方向还是以学术为重,兼顾社会民生为好,多元化问题引入,个性化分析讨论,深层次挖掘整理,也许会是新知的发展方向。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降速真的能解决问题么?是因噎废食么?
下一篇:有人像我一样上网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