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学习 > 为什么 > 谁来治理恶俗广告行为?

谁来治理恶俗广告行为?
2012-01-19 18:39:48   来源:   点击:

    谁来治理恶俗广告行为?据南方网8月31日报道,到景区去参观,只要年满22周岁、又敢自称处女的女性游客,亮出身份证就可免票。昨日,网上爆出“湖南浏阳周洛景区野生桂花节期间为‘处女’免票”的消息,引发网友热议。网友们大呼:“前有处女采茶,后有处女免票!关处女什么事啊?”“太低俗了!现在搞策划的还有点脑子不?”但景区方则称:“这不过是个小创意而已。”。该景区将在2011周洛野生桂花节期间(2011年9月17日-25日)为年满22周岁(1989年9月17日以前出生)、自称处女的成年女性游客凭有效身份证件提供免票游览,并赠送精美礼品一份。”并称之所以为“处女”实行免票,是倡导“桂花是纯洁的、淳朴的女人象征代表”理念。类似的事屡屡发生,难道谁都没有责任吗?

    1 个答案

    • 答案 1:

      此类广告,从本质上来讲,我是不排斥的,只是这个广告,用错了地方。

      要是在思想观念较为开放的北上广来发布这类广告,说不定还真能成就一定的商业目的,然而是在湖北这样一个中部省区,相对保守,此种营销模式当然要折戟沉沙了。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三国演义里面最聪明的人是谁?
下一篇:你觉得中国大学生缺什么?为什么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