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学习 > 为什么 > 现在再开网店还有机会吗?

现在再开网店还有机会吗?
2012-01-19 18:54:21   来源:   点击:

    现在再开网店还有机会吗?迷茫,不知道该不该开。请各位指教下。

    4 个答案

    • 答案 1:

      任何时候开店包括网店都会有机会。

      关键是开店者要有创新意识,不能从众,要有发现未来潜在市场的能力,要有人无我有的魄力和自信,还要有执着坚守的毅力。

    • 答案 2:

      有啊,怎么没有。就看你会不会做,信用都可以刷,你说互联网还有什么不行的。不要忽略腐败的力量,现实都无法消除,别说虚拟世界了。 当然现在成本也很重要,只要找准方向,成不成功就看你怎么运作了! 多加点群,多和一些开过网店或运作电子商务网站的人交流交流,对你有好处的!

    • 答案 3:

      机会是有的~~

      如果是我,我会继续观望~~~

      现在入手网店不好混~~

    • 答案 4:

      机会是存在,只是看你不能抓得住。

      世界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对于网店也是一样,对于网店的需求是存在的,但是要发现其中的特点,要做出自己的创新,要有自己的特色。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卐”和“卍”怎么读,意义上有何不同?
下一篇:母乳吸收率99%,牛奶吸收率40%,羊奶吸收率88%。为啥人类喝羊奶不太普及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