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学习 > 为什么 > 在知乎上如何给一个问题添加话题?

在知乎上如何给一个问题添加话题?
2012-01-19 19:00:45   来源:   点击:

    在知乎上如何给一个问题添加话题?

    2 个答案

    • 答案 1:

      例如:“为什么 Google Wave 失败了?” 这个问题,「Google Wave」可以作为话题,它的母话题「Google」也适合作为话题。有时候,有些问题符合某种提问的模式,这种模式本身也可以作为一个话题。例如 “为什么 Google Wave 失败了?” 这个问题,因为知乎上还有许多讨论某产品或公司失败的问题。所以「为什么 X 失败了?」 也可以作为一个话题。添加话题没有硬性的数量限制,但应确保你添加的话题与问题相关。大多数问题的话题在 2~7 个之间。相关问题:在知乎上创建、添加话题有哪些需要注意?zhihu.com/question...
    • 答案 2:

      在问题的上方有一个修改或者添加,进入后搜索话题那里添加话题,按添加,完成。就可以了~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一个月多少钱才能找女朋友?
下一篇:三峡工程对长江流域生态环境造成哪些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