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学习 > 为什么 > 有哪些不错的 Android 新奇应用或游戏推荐?

有哪些不错的 Android 新奇应用或游戏推荐?
2012-01-19 19:14:22   来源:   点击:

    有哪些不错的 Android 新奇应用或游戏推荐?希望各位补充,争取建立一个目录为新手推荐最好的android应用

    3 个答案

    • 答案 1:

      1、Dolpin Browser 海豚浏览器,最近出了官方中文版,运行很流畅,而且支持lastpass、xmarks等插件;2、Endomondo 运动追踪器,利用GPS来记录你的运动路线、速度和路程3、Camera360 摄像大师,基本可以替代自带的照相机4、Google sky map 谷歌星空,著名的谷歌软件,如同一个微型的天文望远镜,带你仰望星空,探寻宇宙的神秘之处。 5、Twidroyd ,用来上推特,支持API6、位置提醒-闹钟,利用GPS来提醒你预定的地点快到了,不过缺点就是常常过了目的地点才有提醒7、云库快递追踪,快递查询软件,可以把订单号保存在网上,可以定时自动更新状态再推荐几个我认为比较好玩的悠闲游戏:office Rush、Maze、HeliX、Pewpew、They Need To Be Fed、Shift
    • 答案 2:

      最近刚出来的,Google 自己在推的活动,androidify.com,定制自己的 Android 小绿人,可以做联络人大头贴
    • 答案 3:

        1 VPN:系统自带的设置界面就是渣,居然不能保存密码!居然不能保存密码!!!

        xScope浏览器:虽然界面没有海豚漂亮,不过细节方面用着更舒服

        Twigee:细节很贴心

        picplz:传图方便,类似iphone下面的instgram,不过支持的服务更多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QQ 游戏在休闲小游戏市场中是不是已经占有了垄断地位?现在排第二的是哪家呢?
下一篇:百度有无计划开发类似Admob一类的移动互联网产品,或将其整合进凤巢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