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学习 > 为什么 > 互联网企业对社会经济产生的影响?

互联网企业对社会经济产生的影响?
2012-01-19 19:32:01   来源:   点击:

    互联网企业对社会经济产生的影响?从企业层面而非互联网宏观层面谈这个问题,如何凸显出企业的价值和重要地位。

    1 个答案

    • 答案 1:

      我自己先抛砖引玉,谈一谈我的思考吧。l 互联网产业是现代服务业重要的组成部分,互联网企业的良性发展构建了新经济的产业基础,互联网企业成为新经济发展优劣的风向标,它们的成长为产业的发展壮大提供了不竭动能。l 大型互联网企业,如电子商务阿里巴巴,如搜索引擎百度,为转变传统经济发展方式,提升社会生产力,提供了技术创新和模式创新的有力支撑。l 互联网企业的普遍的开放,自由,创新,绿色的文化价值观,营造出一种新型的,可持续发展的和谐发展氛围,为其它领域内企业的良性发展提供了借鉴和帮助。l 互联网企业处于企业信息化实践的最前沿,是应用信息化最彻底,不断开创新模式的先头部队,具备不断试错的自我调节能力,为企业信息化改革和发展注入了活力。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Facebook 或 Google 如果买了 Skype 意味着什么?有什么极富想象力的协同效应吗?
下一篇:怎样复习考研英语效率最高?怎样才能在考研英语中拿到高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