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学习 > 为什么 > 怎样复习考研英语效率最高?怎样才能在考研英语中拿到高分?

怎样复习考研英语效率最高?怎样才能在考研英语中拿到高分?
2012-01-19 19:32:04   来源:   点击:

    怎样复习考研英语效率最高?怎样才能在考研英语中拿到高分?和很多人都说考研英语很难,人们都和我说考研英语能保证过线就行,我想通过高效率的复习和训练应该能大程度上提高考研英语的成绩,请达人指点考研英语复习方法~

    1 个答案

    • 答案 1:

      本人六级550,但我坦诚的说,我平时的阅读量还不是太大,就在临近考试时认真研究了几套真题,在我看来英语学习的关键还是在记单词,单词在极大程度上决定了你对文章的理解程度,关乎阅读视野开阔与否,意思想必你也明白,单词几乎就是一切!不过话又说回来了,光看着记不行,得动手动笔,拿上一本小本本(纸质的啊),遇到不熟悉的单词就把它记下,连同例句一起抄下来,不过关键你手里一定要有一本牛津字典,以备随时查阅。还有所有意思都要熟悉一遍,考研考的意思都比较靠后,举个例子,你要是看过真题卷就应该知道game 这个词了,有一篇文章里考的就是牛津字典上的最后一个意思。还有,要把语法系统的过一遍,别让句子成分和长句挡住了!以上所说皆属平日之功,非朝夕所至!唯有用心坚持方才有效,在我看来论捷径那是没有滴,只是懒人的出路而已!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互联网企业对社会经济产生的影响?
下一篇:如何快速有效地学好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