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学习 > 为什么 > 我来做恶人,重新讨论下CPS作弊,欢迎补充

我来做恶人,重新讨论下CPS作弊,欢迎补充
2012-01-19 19:48:05   来源:   点击:

    我来做恶人,重新讨论下CPS作弊,欢迎补充CPS的招数,我算基本了解,如下,肯定还有我不知道的,欢迎高手补充,对联盟也是一个警醒促进作用。 1、cooikes 植入,也叫CS技术。目前受虐对象:亚马逊。 2、时间差,国外各大联盟均可操作。 3、入侵数据库,从为干过,也不会,更不屑。 4、HK模拟购买,多为india和国人干的事,且顶风作案,大胆包天呀! 5、虚拟卡模拟卡号规律,过卡。 6、秒杀。如何秒?先模拟购买,监控购买过程中的URL,找到最后加钱的URL,点击广告,输入此URL,done。 7、media buy 时间差与秒杀结合。购买大量的PPV流量,在pop窗口中直接设定时间跳转,跳转到最后加钱的URL,几十万流量一冲,美金就哗哗流进你的账户了。 8、色诱等其他组合结合秒杀。 确实做了恶人,但想想知乎上应该做blackhat的不多,我也不干这个了,仅列表说明下能够让你CPS垮掉的人和方法都很多,没有几把刷子就不要轻易做联盟,免得怎么死了都不知道。 欢迎高手补充。

    2 个答案

    • 答案 1:

      ppc品牌词作弊算不算?碰到过推广者在adwords完全模仿原品牌主的广告内容,包括展示的链接,然后,着陆页设为追踪链接,更高的点击出价,赚取佣金差价……
    • 答案 2:

      高手真的很多,长见识了啊。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开一个团购网站最好注册什么性质的公司?需要资金多少?
下一篇:最被低估的互联网公司有哪些?为什么被低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