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学习 > 为什么 > 点点网花钱(电影票、冰激凌)买来的用户的活跃度、流失率大概是什么样的?

点点网花钱(电影票、冰激凌)买来的用户的活跃度、流失率大概是什么样的?
2012-01-19 19:59:54   来源:   点击:

    点点网花钱(电影票、冰激凌)买来的用户的活跃度、流失率大概是什么样的?点点网花钱(电影票、冰激凌)买来的用户的活跃度、流失率大概是什么样的?(本次哈根达斯活动地址;diandian.com/invite...)

    7 个答案

    • 答案 1:

      我有通过观察被推荐博客的关注者人数变化和其后一段时间它们发布博客的“热度”变化幅度估计这些用户的活跃度,发现:

        第一次电影票赠送活动的效果非常好。所谓的非常好,是指新注册用户还有兴趣浏览点点的被推荐博客,挖掘下有趣内容。但他们在以后的互动(转发、喜欢、评论)中表现比较平静。

        第二次电影票赠送活动的效果远远远远远远不如第一次电影票赠送活动。

        通过电影票赠送活动获得的用户活跃度比较低(从热度变化幅度看)。

      4月13日点点送咖啡的活动,效果也非常好。那天的新增用户的活跃度很可能是历次活动中最高的,因为:1.李开复转发微博的行为帮助点点获得一批高质量用户(点点那条赠送咖啡的微博有1/4的转发量是李开复贡献的);2. 4月11日点点开放注册,13日的激励活动刚好吸引本来就有兴趣的用户参加。在那次活动中,普通博客(即非被推荐博客)也能获得许多关注者,而在以后的送电影票活动中,普通博客很难增加关注者。但那一次我没有观察被推荐博客的数据,所以客观上不好跟以后的电影票赠送活动相比较。今天的冰淇淋赠送活动开始没多久,效果还不好评价。
    • 答案 2:

      暂时没必要太执着于活跃度问题,点点现在需要知名度和口碑,过两天推他也会送,趁机对比两家的活动主页设计,不评价点点:diandian.com/invite...推他:tuita.com/invite...活动不只是用来吸引用户注册,更是宣传,一方面老用户制造高质量内容,一方面让更多人知道点点,知道了就会来玩儿,喜欢了自然会玩儿下去。
    • 答案 3:

      1,一定不亏;2,效果一定有限
    • 答案 4:

      虽然感觉有点俗,但是也许起到了不错的效果,要不就不会继电影票之后推出冰激凌啦。注册量上去了,(为了朋友的电影票我都注册了好几个),感觉用户活跃度没有明显提高。
    • 答案 5:

      点点这样的活动,不仅是提高了知名度,更重要的是要吸收更多的早期用户。
    • 答案 6:

      其实活动本意还是为了宣传网站,即便后期用户流失,但是留下来的用户以及形成的宣传效果已经值回了这些钱
    • 答案 7:

      点点这样宣传,知名度上去了,注册量也上去了,但用户的活跃度并无法靠这个衡量,像人人有很高的知名度,注册用户1点多亿,还不是得面悲催的用户活跃度,想留住用户最终还得靠体验和内容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如果去哪儿那么需要百度,百度为什么还要花 3 亿美元投资它?
下一篇:新浪微博,第一个汉字为微的微博ID,为什么不能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