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学习 > 为什么 > 如何用一只无线键鼠套装, 同时控制两台计算机? (要求不冲突可切换)

如何用一只无线键鼠套装, 同时控制两台计算机? (要求不冲突可切换)
2012-01-19 20:02:03   来源:   点击:

    如何用一只无线键鼠套装, 同时控制两台计算机? (要求不冲突可切换)我现在手上的设备, 一套logitech键鼠无线套装, 2个Unifying的接收器. 无分频器.希望实现的状态是:1. 在两台PC间同时使用, 可以切换是控制PC1 or PC22. 在一台PC和一台MacBook上同时使用, 可以切换至PC or Mac可实现吗?

    4 个答案

    • 答案 1:

      remote desktop 或者使用 KVM
    • 答案 2:

      Synergy http://synergy-foss.org/最后的效果就和一台机器组了双屏一样,跨平台,免费,开源。Mac 版本推荐用 beta 版本, 有 GUI。
    • 答案 3:

      方法1 手动将当前不控制的桌面系统锁定,交替切换方法2 在PC中远程控制Mac或在Mac中远程控制PC
    • 答案 4:

      可以用一个软件实现在多屏幕间的鼠标切换itunes.apple.com/us/app/catchm...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五味中的辣和五味之外的麻是味觉吗?
下一篇:你认为最牛的贝斯手是谁?他什么特点?你最喜欢他什么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