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学习 > 为什么 > 金山词霸的贾琳是简历造假吗?

金山词霸的贾琳是简历造假吗?
2012-01-19 20:12:13   来源:   点击:

    金山词霸的贾琳是简历造假吗?@于贤UC:有个真实段子,有个人从来没有在腾讯工作过,他虚拟腾讯经历面试进了阿里,被阿里发现能力不济后,以阿里工作经历真正才进入腾讯,然后发现能力不够开除后,以腾讯及阿里工作经历,进入了中国排名前几十名互联网公司做CEO,目前还稳稳当当的做着这个位置,成为业界传奇。白鸦:你们太坏了,一群坏人!//@阿坚同学:是灯爷@喻策 开除的//@阿坚同学:贾琳靠一路造假做了金山词霸的ceo,金山固然成了笑话,但始作俑者是腾讯。由于腾讯的不严谨,招聘的时候没有做背景调查,才把我那宝贝徒弟从一位因能力不足被辞退的淘宝产品助理,变成了腾讯的总监。

    1 个答案

    • 答案 1:

      看来你已经懂了。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一般电子产品型号命名的不同会影响用户的购买选择吗?为什么?
下一篇:遇到这种情况你会怎么做?(女孩求六元回家路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