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学习 > 为什么 > 哪些原因会导致不能按时入睡?

哪些原因会导致不能按时入睡?
2012-01-19 20:12:16   来源:   点击:

    哪些原因会导致不能按时入睡?工作还是其他原因?

    6 个答案

    • 答案 1:

      拖延症认为自己做的不够好,没有足够的勇气结束一天的生活去迎接新的一天。
    • 答案 2:

      小说没看完, 没上厕所, 聊天拖拉,别人在打游戏,想怎么追女孩子 , 明天吃啥, 等小说更新, 团购没看完
    • 答案 3:

      发呆,想着还有好多事没做呢,但是没到最后期限就是不想做,想啊想~~~
    • 答案 4:

      上知乎晚上更新网站看书入迷了和女朋友打电话喝酒喝少了玩游戏忘看点了倒霉催的赶上超过20小时的超长化学反应(偶学化学的,这个最无语)遇到一个很好玩的题坐火车没卧铺没硬座没地方站着
    • 答案 5:

      撸点太低
    • 答案 6:

      去知乎问sb问题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如何解读《阿里集团、雅虎和软银就支付宝问题达成协议》?
下一篇:有主题为“计划分享监督” 的SNS吗,或者有没有哪个SNS提供了这种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