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学习 > 为什么 > 求系统的关于学习方法和记忆方法的书籍推荐!

求系统的关于学习方法和记忆方法的书籍推荐!
2012-01-19 20:19:21   来源:   点击:

    求系统的关于学习方法和记忆方法的书籍推荐!一定有人研究过学习方法和学习方法。求科学学习方法书籍推荐!

    3 个答案

    • 答案 1:

      这类书不少:先推荐几本:《学习之道》《如何阅读一本书》《学习的艺术》《Learn More Study Less》《博赞学习技巧》去看我的博客看吧http://www.read.org.cn 你能找到几十本跟学习有关的笔记,我就是专门研究各种学习方法的还能在另一个博客 http://www.write.org.cn 找到几十本书的思维导图源文件
    • 答案 2:

      用有针对性的学习方法面对学习内容。要总的说学习真不知道谈什么,学语言和学计算机方法完全不同。而且人脑不是计算机,记忆方法再好也总要忘掉一些东西,这是自我更新吧
    • 答案 3:

      这东西没有什么实际意义吧。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上海、北京低价定当日酒店的网站/APPS 服務的需求可能性大吗?可以从哪些方面分析?
下一篇:为什么叫阿云浏览器而不是阿里云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