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学习 > 为什么 > 中央某台有一段时间有广告展示,其中一个很长很长的酒类广告,还有人记得是什么吗?

中央某台有一段时间有广告展示,其中一个很长很长的酒类广告,还有人记得是什么吗?
2012-01-19 20:23:44   来源:   点击:

    中央某台有一段时间有广告展示,其中一个很长很长的酒类广告,还有人记得是什么吗?不是任泉和李冰冰做的康美药业的广告,也不是黄圣依的五粮液广告,也不是香醉人间五千年。我只记得一部分了:一个老爷爷上山采药,后面有个皇帝,音乐用的有可能是喜多郎的天与地。也有可能不是酒类广告,有人记得莫?

    1 个答案

    • 答案 1:

      这广告很失败,我对里面的情景很有印象但是不知道是什么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互联网产业较为发达的二线城市有哪些呢?
下一篇:360 极速浏览器不能打开 QQ 空间和邮箱,该如何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