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学习 > 为什么 > 大象能横躺着吗?据说大象躺着会死是真的吗?

大象能横躺着吗?据说大象躺着会死是真的吗?
2012-01-19 20:25:26   来源:   点击:

    大象能横躺着吗?据说大象躺着会死是真的吗?movie.douban.com/photos...

    4 个答案

    • 答案 1:

      能横躺,不会死,有某期科普节目为证(虽然不是专门用来终结此流言的)。打麻药什么之后大象不都倒着吗。睡一会儿醒了起来照样该干嘛干嘛去。
    • 答案 2:

      亚洲象是躺着睡觉的
    • 答案 3:

      这儿有头活着横躺的大象 travelblog.org/Asia...
    • 答案 4:

      这条刚好微博中说到过:大象不保持站立(尤其大量进食后)有可能会死——由于大型食草类动物(如大象)每次可进食数百公斤草料;进食后侧卧/翻滚等容易发生内脏缠绕和压迫(当然空腹会好些)...另外,野牛、长颈鹿、河马...多数如此,比如#马#是不能随便卧倒和打滚的... 参见:weibo.com/11800739...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关于 IDEO 这家设计公司最好的书或深度报道有哪些?
下一篇:IDEO 的企业文化是怎样的?在 IDEO 工作的感觉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