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学习 > 为什么 > 为什么会出现explorer.exe占用很大内存的情况?

为什么会出现explorer.exe占用很大内存的情况?
2012-01-19 20:32:44   来源:   点击:

    为什么会出现explorer.exe占用很大内存的情况?Windows7 64位,有时打开某个电影文件夹,内存就会飙升,一直到百分之九十多,将explorer.exe进程关闭后,内存就会陡降。

    2 个答案

    • 答案 1:

      win7比XP智能的地方之一就是内存管理。 系统会动态优化内存使用情况。 也许你说的 打开了一个包含许多文件的文件夹的时候,explorer会做预缓冲处理吧 提高处理速度 所以都读取到内存中了 :)
    • 答案 2:

      我见过的情况主要是有人安装了一些有bug的插件,占用过太多的内存。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吃有籽西瓜不吐瓜子对身体有没有坏处?
下一篇:有没有比较好的古诗鉴赏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