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学习 > 为什么 > 英国剑桥大学的project management 课的一道考试题

英国剑桥大学的project management 课的一道考试题
2012-01-19 19:48:43   来源:   点击:

    英国剑桥大学的project management 课的一道考试题一个被证实为“仅能胜任”公司中工程师角色的刚毕业的工程师,相信着自己获得高薪以及认可的方法是project management,于是转换了他在公司中的角色,改作项目经理。但是,不幸的是,在他的项目中的工程师们,都要么比他有能力要么比他有地位。而他在未私下沟通的情况下,就给所有人发电子邮件,将短时间内制定项目时间表的决定告知员工。他没礼貌的行为,让工程师们对他不友好且不尊敬。但由于时间和资金的制约,并不能替换他。如何解决这种情况?答案需要要么有依据以及有效的参考文献的支持,要么需要创新性。

    1 个答案

    • 答案 1:

      对于一个有能力的人来说,做事比较专断,不听取别人意见是很常见的。这个时候应该需要一个他必须服从或者愿意服从的人,比如一个有威信的上司,来找他协商这个问题。具体的方式就很多了,不赘述。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想去天津消遣两天,休闲为主,有什么好路线?
下一篇:科技型小企业,如何利用已有的政府关系资源? 产品发展策略应该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