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学习 > 为什么 > 外国人也喝大桶纯净水么?

外国人也喝大桶纯净水么?
2012-01-19 20:10:50   来源:   点击:

    外国人也喝大桶纯净水么?

    5 个答案

    • 答案 1:

      喝,家庭用的不多,大多是企业用的。顺便插一段,去波多黎各玩的时候,见过从空气中液化水分的饮水机~ 这个当然对于需要加湿器的帝都是浮云~
    • 答案 2:

      大桶水是指装在大桶里的水吗?但是国外的水是很干净的,像自来水都是可以直接饮用的,在好莱坞或欧洲电影里经常可以看到这样的场景,某主角直接饮用自来水,我问过国外的朋友,他们说一般外国人会直接喝自来水(我问的是美国,德国、法国等欧洲国家),但是在那的中国人一般不会直接喝自来水,毕竟我们没有喝所谓的圣水我的习惯。
    • 答案 3:

      美国,大街上有Fountain,家里直接水龙头,有些办公室有桶装水
    • 答案 4:

      德国,大桶装水少见,自来水能生饮,但很多人都习惯喝瓶装带气的矿泉水。问过他们为什么要喝带气的矿泉水,答案是“比较爽”,“在身体中比较有存在感”,“感觉没有气的水根本就不是水”。
    • 答案 5:

      新加坡,自来水直接喝,学校和机场里的饮水机(watercooler)里也是一样的水(有制冷),洗澡也是一样的水,抽水马桶用的也是一样的水。 桶装水,在我08年回国前从来没见过,公司里、自助餐厅(不论高档低档)或是室内室外活动等会用一种体积看起来跟国内大桶装差不多的棕色塑料容器提供饮料,底部直接带饮水机那样的开关,好像国内一些PIZZA店里也有。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如何成为一名成功的职业经理人?
下一篇:心理暗示的作用是怎样产生的?如果一直暗示,是加强了还是麻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