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学习 > 为什么 > 知乎的界面不够漂亮,哪儿需要改?

知乎的界面不够漂亮,哪儿需要改?
2012-01-19 17:28:59   来源:   点击:

    知乎的界面不够漂亮,哪儿需要改?

    2 个答案

    • 答案 1:

      我觉得还行,漂亮不漂亮我个人无所谓,看着舒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就行。就像我始终用优酷而拒绝使用土豆,就是因为优酷的页面清爽简洁,而且土豆的那种开门式的广告,太让人蛋疼。再者:Web,Content is King。
    • 答案 2:

      1.知乎仅仅从界面来说,我个人觉得是不够漂亮。与豆瓣,果壳网相比就逊色很多了。2.知乎我一直觉得可以取名为“知否”,这样听起来音韵和谐些,但是又与饭否冲突,所以作罢。3.知乎的界面力求简洁,这个很好。但是对于国内的用户来说,可能不习惯搜索框。以及个人觉得知乎话题分类不怎么明显。一些语义相近甚至相同的词语也归为不同话题。而且使用搜索框感觉速度不快。建议做一个分类树状导航。4.总体来说我觉得知乎目前还不够完善。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今天的android 4.0发布会,为什么google选择三星合作而不是被其收购的摩托罗拉呢?
下一篇:HP Pavilion g4 的 Win 7 家庭普通版系统,i5 处理器为什么玩不了 NBA2K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