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学习 > 为什么 > 有没有欧美配色方面的经典著作?

有没有欧美配色方面的经典著作?
2012-01-19 17:32:20   来源:   点击:

    有没有欧美配色方面的经典著作?有没有欧美配色方面的经典著作,实践性强一点的,不是那种罗列型的。之前陆续买了两本日本配色的教材,虽然写得比较细,但是感觉日本人对色彩的感觉总是不太符合我的胃口。我是做网页设计的,可能平时接触的欧美站点比较多吧

    1 个答案

    • 答案 1:

      book.douban.com/subject...美国色彩基础教材 内容比较细学术性强些但个人比较有感觉的是一本韩国人写的讲服装色彩搭配的书book.douban.com/subject...红色范思哲++灰色阿玛尼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有的时候自定义白平衡也不能获得准确的色彩还原吗?这时该怎么处理?
下一篇:汉堡是垃圾食品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