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学习 > 为什么 > SAE能提供简捷实用的“网页表单数据提交”的模板功能吗?

SAE能提供简捷实用的“网页表单数据提交”的模板功能吗?
2012-01-19 17:48:31   来源:   点击:

    SAE能提供简捷实用的“网页表单数据提交”的模板功能吗?已经5年多没写代码了,昨天用SAE写个简单的录入页面,发现处理“表单数据提交”时写代码的问题还是一样。〈form...〉、《input......》控件名、对应后台变量名、insert数据表.......写了这么多年了大家还是这样不厌其烦地敲这些代码吗?为什么出镜率这么高的代码竟没有一个实用又简捷的可视操作的插件呢?记得多年前曾带人做过一个东东已经实现了很多功能但最终不了了之了。在网上查了一下也没有见到个比较好的解决,希望朋友们谈点看法。

    1 个答案

    • 答案 1:

      你就不用框架?看看我这有一个yii到sae的移植http://yii4sae.sinaapp.com/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薛天禄是谁?
下一篇:怎样在点点模板上添加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