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学习 > 为什么 > 谢霆锋和张柏芝离婚原因是什么?

谢霆锋和张柏芝离婚原因是什么?
2012-01-19 17:51:18   来源:   点击:

    谢霆锋和张柏芝离婚原因是什么?可抛开他们特异性,从他们的相关事情和经历来看。本人单纯却坚定的认为,根本原因还是谢霆锋无法放下艳照门在内心的疙瘩。但是既然这么久了,都有了孩子了却依然无法放下,当初又是什么推动他们结婚,推动谢霆锋在镜头前表态已不介怀呢?

    3 个答案

    • 答案 1:

      当初结婚没想到照片会曝光。他结婚的时候肯定知道老婆和别人上过床还有照片,可他没想到照片会展示在所有人面前。他之所以要表现已经不介意,搞不好是他认为自己真的不介意。在那个时刻,很多人会有一种救世主的情绪,就像是只有自己才能拯救这个可怜的女人。等这个事件过去,继续面对柴米油盐,日子开始蛋疼了。
    • 答案 2:

      除非是NTR,很少有人受得了老婆这样尺度的照片流出。不只是裸照的问题,还表现得很荡漾,KJ制服之类的AV元素齐全。谢霆锋忍着么久,无非就是不想让人觉得他是因为这事情而离婚,这样不但显得不够大度,还会导致女权主义者的指责。PS.对楼上某位说的,个人认为谢霆锋不可能结婚时就知道张柏芝拍过裸照。这种尺度的照片,基本只有NTR才受得了吧。PSS...NTR泛指对“自己喜欢的异性与他人发生性关系、自己却感到兴奋”的那类人。
    • 答案 3: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知乎会不会考虑增加“发图片”的功能啊?
下一篇:如何引导用户主动完善网络上的个人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