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学习 > 为什么 > 在上海托管机房,有哪些一手经验可借鉴?

在上海托管机房,有哪些一手经验可借鉴?
2012-01-19 17:52:53   来源:   点击:

    在上海托管机房,有哪些一手经验可借鉴?在上海筹建一个电子商务网站,但对这边的机房托管服务的服务和费用缺乏一手认识,我们对这个项目的技术决定非常谨慎,之前和上海某个机房的接触下来,感觉服务非常不到位,所以想听一听在上海这边有电子商务服务器托管,和机房或者运营商有打交道一手经验的朋友的意见,如果您有这方面的经历,可否给我提供一些参考,如果你认识周围在这方面的经验资深人士,可否在知乎上短信我一下,如果您有时间的话,谢谢了。 我已经在网络上做过research,但仍然觉得没有一手经验来得有参考意义,况且网上的很多资料都是市场或者销售人员所发,所以很多完全不值得参考。

    3 个答案

    • 答案 1:

      你有很多机器要托管吗 上海对外服务的机房就这十来个,分销商也在逐渐缩小。 我用过的机房漕宝路电信、市北双线感觉都还可以。 我通过众生托管的,他们收购了集思,我感觉还算满意。
    • 答案 2:

      哈啰,你可以问下上海快网,我以前的服务器是托管在快网那的,服务还行吧,收费不算低,服务很周到,呵呵
    • 答案 3:

      上海的电信机房带宽都不错,外高桥等,不过BGP线路的不多~~ 我们跟上海一家机房有深度合作,需要可以联系我谈谈~~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根据真实故事改编的优秀电影有哪些?
下一篇:网站布局中的「display:none\9」的「9」代表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