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学习 > 为什么 > 皮肤太干燥了,能不能直接把芦荟涂上脸上呢 ?可以的话,量要控制多少?

皮肤太干燥了,能不能直接把芦荟涂上脸上呢 ?可以的话,量要控制多少?
2012-01-19 18:01:35   来源:   点击:

    皮肤太干燥了,能不能直接把芦荟涂上脸上呢 ?可以的话,量要控制多少?

    7 个答案

    • 答案 1:

      芦荟不能直接涂抹于面部,这样会使皮肤过敏或者有其它症状。可以用相关芦荟产品。
    • 答案 2:

      芦荟有消炎的功效啊. 你是GG还是MM啊...觉得皮肤干燥,用点保湿效果好的化妆水,乳液,或者面膜之类的....总不能皮肤一干燥就用芦荟吧....
    • 答案 3:

      为防止过敏,建议避免这样做。另外,芦荟的保湿功能并不是那么强,要保湿,还是需要有油性物质(霜类)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膜,防止水分蒸发。
    • 答案 4:

      “干燥”是皮肤过敏的重要成因,所以你的皮肤越是干燥,就越要小心外界刺激带来的过敏症状。正确的做法应该是温水加柔和洁面产品充分清洁面部后,使用面膜纸浸湿矿泉水(当然最好还是雅漾、依云、碧欧泉这些抗敏品牌专门的面部喷雾),敷面5-10分钟后使用保湿zheli,乳霜和乳液,最后一定要用晚霜,不然补进去的水没有个把门儿的。这样坚持一周,就会有比较明显的改善。改善之后才可以尝试用各种类型的面膜。不过像芦荟这样还是少尝试,很容易过敏,而且并不是无菌的,总之不要迷信DIY。还有,一定要说的是,皮肤的改善不是一蹴而就的过程,别以为高级面膜敷上两张就真和电视里一样晶莹水亮了!那是长期外在保养、内在调理、生活方式和遗传的共同作用。
    • 答案 5:

      可以的,我之前天天涂。关键是用法注意一点,一是品种,通常就是库拉索芦荟,不要乱用别的品种;另外,芦荟皮里含大黄素会导致过敏。所以正确用法是先把皮薄薄削掉,把芦荟果肉用开水烫5分钟左右,就可以直接涂抹了。不过外界盛传的什么芦荟收毛孔、祛痘、抗衰老,都太神化了,祛痘方面最多就是消炎没有那么疼,收毛孔不明显,我用完最大感觉是保湿和美白。皮肤干燥的话不建议直接抹芦荟,因为芦荟有收敛作用你可能会“感觉”更干。最好将芦荟果肉捣碎加点活泉水,然后敷纸膜。淡斑据我妈说很神奇,她以前手上长了老人斑,坚持用芦荟抹,后来神奇般的没有了……
    • 答案 6:

      看你的皮肤特性了,皮肤不敏感的话,可以,我二十几岁的时候,也是把芦荟的液体直接涂脸上的,但我的皮肤属于比较安全的,从不长痘痘的类型。敏感的话,你还是用含芦荟成分的化妆品吧。顺便插播我的店铺广告了,哈哈:我店里刚好有韩国esthe这个牌子的东东,你可以去看看,芦荟成分很高,效果也不错。
    • 答案 7:

      芦荟很多品种的,自己找本图鉴看一下,不能用错。我爸爸就用新鲜芦荟,他是敏感皮肤,芦荟镇静效果极好。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投资银行的员工为什么永远熬夜?
下一篇:一名大学计算机专业学生的困惑,求过来人指点迷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