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学习 > 为什么 > 19家中国在美上市公司在最近三个月被停牌或摘牌,中国企业如何应对资本市场诚信危机?

19家中国在美上市公司在最近三个月被停牌或摘牌,中国企业如何应对资本市场诚信危机?
2012-01-19 18:06:12   来源:   点击:

    19家中国在美上市公司在最近三个月被停牌或摘牌,中国企业如何应对资本市场诚信危机?

    1 个答案

    • 答案 1:

      大的环境看,现在国内做实业不如做股权,做投资,创业者也都着眼于虚拟经济领域。老老实实做企业,一年利润不过30%,投一个股权,上市套现就是数倍,甚至几十倍。这样的背景下,还有人踏实做企业吗?,大家都急着融资、上市,才出现如此多的问题。解决该问题还是要从根上着手,营造实业家的创业环境,让踏实做企业、做实业的人赚到钱,赢得社会尊重,去提升企业本身的质量,自然也就没有作假的土壤了。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网络时代来临,新媒体迎来绝佳的发展机遇,传统媒体应该如何应对?
下一篇:国外巨富家族数十代不倒,为何中国富不过三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