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学习 > 为什么 > 博物馆是免费开放好,还是收费开放好?

博物馆是免费开放好,还是收费开放好?
2012-01-19 18:09:35   来源:   点击:

    博物馆是免费开放好,还是收费开放好?

    4 个答案

    • 答案 1:

      收费,本质上,考虑的是博物馆要有一个良好的环境。

      那么想有一个好环境,一定要收费么?我想不一定。

      有一个完善的预定系统,可以解决这个问题。比如像欧洲许多著名旅游教堂都有网上/电话预订系统,即免费,又限制游客人数保证了博物馆的环境。另外,我上次去长沙玩儿,湖南省博这方面也做得非常不错。

    • 答案 2:

      我希望是低价收费。

      博物馆免费开放后有太多的打酱油的人了,要么人太挤,要么就是限流要排很久的队,参观体验低了很多。如果收10-20元打酱油的人少了,想来的人不需要承担多少经济压力,却可以获得一个好的参观环境。

      在中国大多数情况一听说免费不管喜不喜欢,有用没用先抢到手再说,不付出任何代价也不会珍惜,进去只是占便宜,只要付出点小量代价就会珍惜很多。

    • 答案 3:

      个人认为是免费好。

      免费可以使更多的群众走进博物馆,使大家多了解历史。收费了就会把一部分人拒之门外。

    • 答案 4:

      个人认为免费好

      博物馆、图书馆、艺术馆是公共产品,每个公民都应该享有!对于提升国民的素质,有很大帮助!并且也能为全体公民创公平的环境;只要您愿意进步,愿意成长就能成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为什么ifttt,新知,知乎,google+这些网站都需要邀请码
下一篇:为何回答某一个问题,账号会自动关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