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学习 > 为什么 > 用无线路由器,笔记本显示已连接无线,但是未识别网络,上不了网,怎么回事?

用无线路由器,笔记本显示已连接无线,但是未识别网络,上不了网,怎么回事?
2012-01-19 18:11:28   来源:   点击:

    用无线路由器,笔记本显示已连接无线,但是未识别网络,上不了网,怎么回事?用无线路由器,笔记本显示已连接无线,但是未识别网络,上不了网,怎么回事?我是买了一个不是无线的和一个带无线的路由器,我把无线路由器接到那个路由器上,然后笔记本搜无线信号。前段时间可以连接上,也能上网,但是昨天就突然上不了网络了,但是也显示已连接上。

    1 个答案

    • 答案 1:

      检查一下 是不是已经得到正确的IP地址,无线路由本身是否已经正确连接上网络。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马应龙的痔疮膏为什么被拿来去黑眼圈?
下一篇:在豆瓣上混的大多数文青是不是收入都不怎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