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学习 > 为什么 > 弗兰西斯.培根说:“知识就是力量”,如何理解这句活?如何把知识转变成力量?

弗兰西斯.培根说:“知识就是力量”,如何理解这句活?如何把知识转变成力量?
2012-01-19 18:14:12   来源:   点击:

    弗兰西斯.培根说:“知识就是力量”,如何理解这句活?如何把知识转变成力量?

    1 个答案

    • 答案 1:

      首先知识让蒙昧的人们如醍醐灌顶般进入一个精神世界的美妙追求的制高点上,掌握了知识的人就会善变善思。变通的过程是思维方式和模式的再次大洗礼,洗礼好了就会想,我们该做点什么呢,心动也行动后自己拥有一片新天地。在新天地里辛勤地耕耘播种,日积月累的沉淀让我们变得强大。强大了就会拥有超人的能量,能量积累到一定有转化成不可抑制地力量!所以说,知识就是力量!

      总之一句话: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如何培养孩子的批判性思维?
下一篇:同一个应用程序的界面设计,针对 iOS 和 Android 设备细节上有哪些要区别对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