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学习 > 为什么 > QQ拼音 For Mac什么时候才能完善?被遗忘了吗?

QQ拼音 For Mac什么时候才能完善?被遗忘了吗?
2012-01-19 18:14:56   来源:   点击:

    QQ拼音 For Mac什么时候才能完善?被遗忘了吗?腾讯出来了QQ拼音 For Mac,这是一步不错的选择。希望各位推荐一些相关人士来回答这个问题

    2 个答案

    • 答案 1:

      已经安装了,有时候输入还是有点问题,本来应该在输入框里的是汉字,却出现的是拼音加汉字,小bug吧。速度还可以,节目要是再美化一下就更好了~ 嗯,qq for mac再改进一下就好了~
    • 答案 2:

      大概还要用多几个月才能出现较完善的版本,这次体现的是词库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当别人看不起我们的时候,我们常常说“狗眼看人低”,为什么这样说呢?
下一篇:“卓越亚马逊”改名为“亚马逊中国”能否改变国外互联网公司在中国市场的“滑铁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