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学习 > 为什么 > 是什么原因导致山西降雪陕川陕豫洪灾的?环境保护我们该做什么?

是什么原因导致山西降雪陕川陕豫洪灾的?环境保护我们该做什么?
2012-01-19 18:22:13   来源:   点击:

    是什么原因导致山西降雪陕川陕豫洪灾的?环境保护我们该做什么?

    中新网太原9月19日电(李新锁)19日,记者从山西晋中和顺县气象局获悉,18日下午,和顺县全境及周边左权、昔阳等县出现一次降雪过程。据初步统计,和顺23万亩土地全部受灾,成灾面积20.1万亩。和顺县政府办表示,“这是当地有气象记载以来,60年一遇的最大最早的一次降雪”。

    1 个答案

    • 答案 1:

      无节制的消耗资源,过度的砍伐数目,破坏性的建设无时无刻不在伤害着本就脆弱的自然环境,极端的天气出现就是一个信号。可惜被功利蒙住的双眼选择性失明。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从民国才华横溢的4公子,到今天的手带枪支的京城四少,这两者,怎堪比较?
下一篇:为什么说“大部分中药材含有肾毒”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