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学习 > 为什么 > 老题新谈,男人该不该打女人?

老题新谈,男人该不该打女人?
2012-01-19 18:23:33   来源:   点击:

    老题新谈,男人该不该打女人?1、女人是人,男人也是人,女人喜欢动嘴,男人喜欢动手,这是人类最原始的本能。2、如果你谈过恋爱,如果你已经结婚,你难道没有经历过,感觉这个女人真该揍的时刻么?如果没有,只能说你幸运。3、如果没有外因,男人就无缘无故动手,那是男人有病,应该在医院,如果男人没病,去动手打这个女人,一定是有原因的?4、男人就应该在女人面前你一句,我一句,说着话,喝着茶,吵着架么?这是女人希望的,但是,如果你是男人,你真的能做到么?5、中国多少个家庭里,都曾有过男人动手的事情,这些男人都是畜生么?女人可以没底线,没原则的得寸进尺的用语言折磨自己的男人,男人就像个孙子似得忍受这种折磨,因为你动手,你就是畜生么?如果动手可以让她闭嘴,那动手也是种不错的选择啊。

    1 个答案

    • 答案 1:

      第一,武力是用来弥补智力的缺陷的。

      你要是能搞的定她,你就犯不上动武。动武其实就是在用一种激烈的形式告诉别人:我搞不定这事儿,我很失控。

      第二,跟女人动武,再有道理也会显得无理。

      当一个人动手,他很清楚自己对面这个女人不是他的对手,他在这方面绝不输给她。如果你面对一个孔武有力的,身高马大的男人,恐怕你得掂量掂量。

      从这个角度说,我看不起打人的男人,恃强凌弱罢了。

      btw,如果一个女的实在是太欠揍了,也不该你去执行惩罚,你是谁?不想过了离婚,分手,今后再无瓜葛就是了,你觉得自己是人家爹还是人家妈?或者这女的就是坏透了,轮得到你替天行道么?!

      给家暴找借口的男人就是怂。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历史上的宋江,我也想客观的评价一下,大家觉的如何?
下一篇:科学、现实、实践你更相信哪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