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学习 > 百科知识 > 关于月球的神话故事

关于月球的神话故事
2012-01-31 20:01:45   来源:   点击:

      关于月球灾难事故:

      命运已註定,去月球和平探索的人将在月球上平静安息。

      这些勇敢的人,尼尔·阿姆斯特朗和巴兹·奥尔德林,已经知道,他们返回无望。然而,他们也知道,在他们牺牲之后,人类仍有希望。

      这两个人,为了人类最高尚的目标而牺牲生命:寻求真理和认知世界。

      他们的家庭和朋友会哀悼他们;他们的国家会哀悼他们;世界人民会哀悼他们;敢于送这两个孩子到未知的地球母亲哀悼他们。

      在他们的探索中,他们激发世界人民团结一心;在他们牺牲之后,他们使人类的兄弟情谊更加紧密。

      古代,人类在星座中看到他们的英雄。现代,我们也这样做,但我们的英雄是血肉的伟人。

      别人将继续,一定会找到他们回家的路。人类的探寻不会放弃。然而,这些人是第一个,在我们心中,他们永远是第一个。

      任何一个晚上仰望月亮的人类都会知道,另一个世界中的有些角落是永恆的人类。

      总统发言前:

      总统应该先给每个即将的寡妇打电话。

      在总统讲话之后,NASA与宇航员结束通讯时:

      一名牧师应该採取海葬的过程,称讚他们的灵魂是「海洋最深」,以主祷文结束。

相关热词搜索:关于 月球

上一篇:陈健墓
下一篇:如何平衡知识结构广度与深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