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学习 > 为什么 > 为什么南方人算命比北方人要更准一些

为什么南方人算命比北方人要更准一些
2012-03-15 13:58:03   来源:   点击:

      我在无锡,好像有个什么寺,在市里,门口有个妇女,给我算命,觉得说的挺准的;去年去上海,在静安寺那边,又让你一个妇女看,他说的也挺准的;在北方这边,说的有些粗,是不是南方人在这方面学艺精通?

      昨天出门右转,踩到一陀狗屎。今天出门左转,没有踩到狗屎。似乎右转踩到狗屎的几率大一点?

      1.样本太小。好比说你在广东见到易建联,在铁岭遇到赵本山,然后得出结论,广东人比辽宁人要高很多啊!

      2.算命这事,从我个人角度出发是完全不信的,所以不好评价,我猜可能跟心理暗示有关吧。

      先排除可能出现的区域问题,楼主仅用1次案例,就推出推论,本身就有问题,这样的推论多数不予采纳。再者,本来算命这事对于推理来说,就是一个缪论。

      真正学好命理学的人虽然有,但不多,跟南北方也没关系。

      另外,命由天定,运由己生。所以算命其实用处不大。

相关热词搜索:南方人 算命 北方人

上一篇:意见领袖的影响
下一篇:为什么日本的自杀率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