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学习 > 论文范文 > 架子队劳务人员岗位责任考核制度

架子队劳务人员岗位责任考核制度
2012-04-14 21:02:46   来源:   点击:

    架子队劳务人员岗位责任考核制度

      为明确劳务人员责任,提高劳务人员作业效率,保证施工质量、工期、效益,维护劳务人员的合法权益,特制定本项目部劳务人员岗位责任考核制度。

      一、劳务人员必须是具有合法有效资质的劳务公司的正式有效合同人员,无合法有效资质的劳务公司所属劳务人员,项目部不予聘用或承认。

      二、劳务人员须与劳务公司签订合法有效的劳动合同,并交由项目部备案管理。未签定劳动合同的劳务人员,项目部在劳务人员工资代发时不予承认。

      三、劳务人员须服从项目部的施工计划安排,满足工种需求,携带所需有效上岗证件。

      四、劳务人员在上岗前,必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健康证明和有效上岗证件及其复印件,并由所属劳务公司备齐,交由项目部登记备案。

      五、劳务人员上岗作业前必须进行培训教育,并进行签名登记及记录备案,未经培训教育的劳务人员不得上岗作业。

      六、劳务人员必须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和项目部的规章制度,服从项目部的领导和管理。

      七、劳务人员必须佩戴劳动安全防护装置进入施工作业场地,并持证上岗作业。

      八、劳务人员不得将所属作业内容擅自交由他人进行作业,连续作业的项目,劳务人员不得擅自断开。

      九、劳务人员在施工作业期间,必须严格按照操作规程、设计施工规范、施工技术交底书进行作业,听从工班长的调度安排。

      十、劳务人员在施工作业期间,必须严格遵守项目部所下发的安全技术交底,并服从安全员的指导和整改通知。

      十一、劳务人员在施工作业期间,有义务对潜在或已经发生的质量、安全、环保等方面的隐患或事故进行及时通报,不得隐瞒。

      十二、劳务人员在施工作业期间,有权对危害自身安全和利益的作业提出意见或拒绝。

      十三、劳务人员有义务提出可以提高施工作业效率或节约施工成本的意见或建议。

      十四、劳务人员须对施工作业场地进行维护,并保管好场地的各种机械设备和材料等。

      十五、劳务人员不得对外界随意泄露有关工程施工方面的信息与资料。

      十六、劳务人员应积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的技能。

      XX公司XX项目部

       二○XX年X月X日

相关热词搜索:架子队 劳务人员 岗位责任 考核制度

上一篇:公司名称变更通知函(二)
下一篇:铁路工程劳务队伍管理暂行办法(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