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学习 > 为什么 > 五花大绑是什么样的?为什么叫五花大绑?

五花大绑是什么样的?为什么叫五花大绑?
2012-05-13 20:16:12   来源:   点击:

      想起倪匡曾提及几种绑人的方法,都贴出来给大家开开眼。

      第一种叫“一柱擎天”法,这种绑人的方法,是利用绑绳,把人所能活动的关节,完全作反方向的牵引,首先在足踝开始,绳子巧妙地把双腿完全拉直,总之关节向前可动的,就向后扯,向后动的,就向前拉。所以当捆绑完成之后,所绑者整个人都是僵直而不能动弹的,最后在头顶上总结。要虐待,可以有两个方法,一是在头顶的绳子把人吊起来,如同吊一枝木棍一样。另一是使人直立,在头顶上加重物,由於全身可供弯曲的骨节,都被绳子牵拉着,所以身体无法弯曲,重物压下来,骨节格格乱向,肤孔中会渗出血珠来,直是惨不忍睹。

      第二种是“双龙夹珠”法,将被绑者的头,夹在他自己的双腿之间,整个人弯曲如虾。捆绑完成之后,被绑者除了哀号之外,全身一动也不能动,而被绑者的双手,和足踝绑在一起。这一绑法,有正、反两种。曾见的是正绑法,有幸未曾见过反绑双龙夹珠法。据那位 子专家称,反绑法是将人双腿反屈来夹住头,可以令被绑者脊骨断折,肋骨根根撑破皮肉露出来。由於政策不容许,所以不能这样绑,言下,大有憾意。

      不过他说,在战争时期,曾用反绑双龙夹珠法,绑死过一过变节份子,讲得津津有味。说利用活扣,绑紧绳子,要被绑者断那一根肋骨就断那一根。还详细形容肋骨断折的声音,和皮肤被断骨戮破时的声音。噫!真是令人毛发直竖!

      第三种是“三头”法。绑人的技巧之中,很多应用活扣。就是绑好了之后,看看不怎么样,可是活扣一抽紧,立时花样百出。“三头”法几乎纯用活扣,复杂之极。共有三处活扣可供抽动,若是三扣齐抽,被绑者的手肘、膝头和额头就会因绳子抽紧而碰在一起。到时,仰天吊、背天挂,自然由人鱼肉摆布了。

      第四法是”四马攒蹄”法,这种绑法,倒是见於古籍的。把双腕双踝,反扭过来,绑扎在一起。绑人专家说:“这种绑法,最适宜用来绑娘们(女性),绑好之后,可以由得你想怎样就怎样!”说的时候,他的脸上的每一颗麻子都发红光。想来在长期的土改运动中,他曾不止一次用这种方法对付过地主的眷属了。

      第五种是“五花大绑”,那是临赴刑场前的绑法了,巧妙处是一个活扣在颈际。当被绑者想叫什么口号之时,一抽活扣,绳勒颈际,自然叫不出来了。

相关热词搜索:五花大绑 是什么样 为什么

上一篇:为什么王老吉改名为加多宝了
下一篇:生活忙碌却能懂得很多知识,会很多技能,哪来的时间去学习储备那么多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