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学习 > 为什么 > 「相比女性,男性开车更好」这种说法是否科学?

「相比女性,男性开车更好」这种说法是否科学?
2012-08-09 09:48:52   来源:   点击:

      作为一个男司机谈一些个人感受,没有科学实验与结果统计,仅供大家参考:

      首先需要比较好的心理素质。因为,万一出问题有可能会有很严重的后果,因此一旦坐到了司机这个位置,就立即感觉到很大的压力。个人感觉大部分女性在这样的压力下,会出现驾驶技术发挥失常的情况,同样的压力大部分男性承受能力会强一些。

      动作的协调性。个人比较喜欢羽毛球,感觉对于开车的时候的运动估计与预判,加速度的感觉会有帮助。女生统计上喜欢运动的比例会小一些,因此能够得到这样的协调性优势的概率会更小。

      开车其实还是要体力的。主要是用来集中注意力,还是挺费体力的,因此男性在这方面可能也有一些优势。


      女士和男士在社会中的地位不同,比如说如果男士不工作就是没出息,女士不工作就是会生活;男士做事做不好就是没能力,女士做事做不好很多情况下会得到原谅。其实这是一个时代赋予女士的定位,同时女士自己也享受这种定位,所以造成了很多女士缺少自己的决断能力、判断力、果断执行力等等,所以说造成了女士在路上比较犹豫、开的比较慢、感觉差。

      至于机械掌控力、穿着打扮等等原因我认为比较次要的原因。

相关热词搜索:相比 女性 男性 开车 科学

上一篇:为什么贫困家庭还生那么多孩子
下一篇:为什么我们要把地下的宝贵资源挖出来变成贬值中的钞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