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学习 > 为什么 > 百度知道企业行家审核不通过的原因

百度知道企业行家审核不通过的原因
2015-12-21 16:35:10   来源:   点击:

      百度知道企业行家审核不通过的原因很多,举例如下:

      一、空白账号,申请是不行的(申请行家,账号需要有一定量的优质或高质量回答,账号等级不限,对于量的问题,最好是有十页以上的操作)

      二、证件不全或是违规(不全:材料缺少或是写的信息不全。违规主要是材料存在作假,过期等行为,这个自己去消化即可,这里没法解释的)

      三、提交的材料不规范(格式不正确,正确是JPG.大小不合适,上传提示上有。其它形为等)

      四、行业不在百度的申请范围内(主要指医疗,医药方面的相关行业,不建议申请)五、公司规模过小(员工人数不足50人,个体户,小工作室等不建议申请)

      六、申请一般有一次机会,第一次拒绝后,若没有申请入口,则不接受再次申请。

      若第一次拒绝后,有提示修改信息,则有第二次提交申请的机会,按要求 修改信息,是可以审核通过的。请珍惜申请行家的机会。别乱写,乱提交。没法提交申请的行家,再等三个月后可以继续申请的。

      以上请大家认真看一下了。

相关热词搜索:行家 原因 企业 百度 知道

上一篇:为什么我们要把地下的宝贵资源挖出来变成贬值中的钞票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