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人明星 > 华人知识 > 汪涵前妻照片 汪涵前妻图片

汪涵前妻照片 汪涵前妻图片
2008-05-28 03:21:49   来源:   点击:

    汪涵前妻照片汪涵有过一段很少提及到的婚姻,26岁结婚,两年后离婚;前妻曾是湖南电视界的同行,离婚后移民新西兰,两人已没有联系。据多方查证,汪涵前妻可能是陈洁,一位曾经的湖南卫视著名女主持人,曾主持湖南卫视《名人本色》栏目,和汪涵离婚后突然神秘失踪,移民国外。他们离婚的时候,同事都对他的前妻感到惋惜,却不是为汪涵感到惋惜。

    与汪涵相恋之前杨乐乐与汪涵相恋之前杨乐乐正在和一位摄影师热恋,那人大她19岁,结过婚也离过婚。尽管乐乐和他爱得浑然忘我、义无反顾,这段感情却不被人看好。后来这段恋情戏剧性地画上了句号。而汪涵一直在杨乐乐身边陪伴她渐渐走出失恋的阴影。自此汪涵杨乐乐成了一对让众人羡慕的情侣档,而他们的婚事也正式摆上日程,并已拍摄好了婚纱照。

相关热词搜索:汪涵前妻 照片 图片

上一篇:张杰和谢娜的结婚照
下一篇:张含韵裸图你看过吗还有张含韵AV裸体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