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人明星 > 体育名人 > 郑洁目前世界排名第几

郑洁目前世界排名第几
2008-09-27 11:07:32   来源:   点击:

    在经历了法网和温网两次大满贯的优异表现之后,郑洁的世界排名也有了飞速的增长。就在法网之前,郑洁的世界排名还依旧徘徊在两百名之外,而本次温网将让郑洁的积分再度飙升。在历史性战胜扎维后,郑洁的积分将增加250分,这几乎可以让她进入世界排名前60。如果郑洁能够进入半决赛,那将增加450分的积分,会让郑洁超越晏紫和李娜成为“金花一姐”,这对于刚刚从伤病中走出来的郑洁来说,将是无比的鼓舞。

    下周一的最新郑洁世界排名第40名

    双打
    WTA世界排名:郑洁第9/晏紫第10

    WTA冠军排名:晏紫/郑洁第2

    晏紫/郑洁世界排名飙升创纪录 冠军排名成一姐

    WTA官方周一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女子选手排名和积分情况。 06年的第一个大满贯--澳网落幕后,各方面的变化非常大。特别是刚刚在澳网双打夺冠的中国金花郑洁和晏紫创下中国选手在双打世界排名中的最高纪录。 目前,郑洁、晏紫分别在双打位列第13位和第14位,上升幅度是惊人的。中国金花用自己的成绩让世界感受

相关热词搜索:郑洁 世界排名

上一篇:将真正的小熊站起来
下一篇:郑洁老公是谁?郑洁老公张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