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人明星 > 华人知识 > 陈虻简历简介 陈虻生平照片

陈虻简历简介 陈虻生平照片
2008-12-24 07:05:05   来源:   点击:

    陈虻照片

    陈虻简历 陈虻简介 陈虻生平

    陈虻,1983年哈尔滨工业大学光学工程专业毕业,毕业时被分到航天工业部团委,1985年进入中央电视台,先后在《人物树林》、《观察与思考》栏目做记者。1993年7月加盟《东方时空》,出任《生活空间》制片人,提出“讲述老百姓自己的故事”的广告语。1996年获全国十佳制片人。1997年组织召开了北京国际纪录片学术会议。2001年初赶美参加伯克利大学“媒体与社会发展国际研讨会”。2001年1月,担任新闻评论部副主任,主管《实话实说》、《新闻调查》,2001年10月主管《东方时空》,并兼任该栏目总制片人。在多年的电视新闻工作中,陈虻的创作经历,十分丰富,收获颇多.

相关热词搜索:陈虻简历 陈虻简介 陈虻生平 陈虻照片

上一篇:马季真正死因
下一篇:孙芸芸是谁 孙芸芸的老公廖镇汉 孙芸芸档案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