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人明星 > 华人知识 > 叶全真资料 叶全真档案 叶全真老公是谁

叶全真资料 叶全真档案 叶全真老公是谁
2008-12-27 10:23:53   来源:   点击:

    叶全真资料 叶全真档案

    叶全真出生于1969年,身高1.68米,体重48公斤。叶全真原名赵文君,1987年拍摄第一部影片《雪在烧》,并被推荐给香港电影公司。她先后在古装片《先生编鬼》与学生片《隔壁班的男生》中饰演纯情少女。她在港台两地拍的电影有《群芳谱》、《游戏规则》、《花祭》、《异域》等。1990年,在新加坡举办的第三届台湾电影节放映的6部电影中,就有她主演的《刀瘟》。

      如今,叶全真头衔愈来愈多,继网络公司总经理之后,台中大甲镇澜宫与GOLDQUEST合作发行“妈祖金币”,并捐赠100万台币作为“大甲妈育幼院”兴建基金,大甲镇澜宫董事长颜清标还特别邀了叶全真担任育幼院“荣誉院长”。

      叶全真以一双美腿出名,她自己最满意的部位也是腿部。因为有些纤瘦,她说她最讨厌别人说:你变瘦了。

      对于拍戏的环境有许多不适应的叶全真,虽然勇敢面对挫折,但也曾经让她作出放弃的决定,甚至转行卖起衣服;当年决心脱离演艺圈的叶全真,一个人跑到香港批货,不但只能住一个晚上80块港币的小旅馆,每一趟最少还得扛回90公斤重的衣服。这段经历,让叶全真更加懂得珍惜生活,演戏也更加用心了。

      为了演好戏,叶全真不但私底下会偷偷观摩林秀玲、陈昭荣演戏,让人讶异的是,她竟然能够维妙维肖地模仿方岑演出的Maggie,利用眼角和嘴角耍狠的模样,也让我们见识到叶全真磨练演技的用心……

      很难想像,叶全真的厨艺很好,她的拿手菜是煎鱼跟药炖排骨,不但口感百分百,而且做菜的架式更是百分百,完全像个大厨。

    姓名:叶全真
    原名:赵文君
    组合成员:
    性别:女
    英文名:Chuan Chen Yeh
    出生年:1969年
    生日:9月12日
    星座:处女座
    国籍:中国
    地域:港台
    职业:演员 
    身高:168cm 
    血型:O型
    三围:B86 W61 H89

    出道:1987年
    最喜欢的国家:美国
    喜欢的明星:杰瑞米艾朗、张曼玉
    喜欢的电影:《巴黎野玫瑰》
    喜欢的颜色:黑、白、中性色
    喜欢的打扮:男性化体恤、长裤
    喜欢的食物:意大辛辣食物、刨冰、可乐
    喜欢的休闲活动:潜水、健身、旅游
    自己最满意的部位:腿部
    最喜欢的配件:运动型手表
    短期梦想:学电脑设计方面的课程
    常做的事:坐在沙发上发呆、刷马桶
    讨厌人说:你变瘦了

    叶全真老公是谁

    叶全真39岁处女星 欠老公宠幸希望赶快嫁人。叶全真12日将过39岁生日,她的死忠粉丝昨为她先办庆生会,还有仰慕者送上大把花束,小姑独处多年的她,许下的愿望很实际:“我希望赶快嫁人。”可惜身边虽有人追求,处女座的她却太龟毛慢热,要结婚连个对象都没有。昨是她农曆生日,她说前晚先回三重与妈妈、兄姊一块吃饭,她本来打算再买1间新房子让妈妈住得更舒服

相关热词搜索:叶全真资料 叶全真档案 叶全真老公 叶全真是谁

上一篇:罗京近况 罗京病情 罗京简历 罗京老婆
下一篇:欧倩怡资料档案 欧倩怡的照片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