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人明星 > 华人知识 > 张柏芝跳楼自杀身亡事件的前因后果

张柏芝跳楼自杀身亡事件的前因后果
2009-01-18 19:03:05   来源:   点击:

    张柏芝跳楼自杀身亡事件的前因后果

    2008年2月份,据台湾媒体报道,陈冠希事件中,张柏芝入镜的尺度最大胆,加上她已婚,让外界好奇她夫婿谢霆锋的反应为何?至目前为止,锋、芝夫妇都未对淫照事件出面说明,外传谢霆锋甚至没看过相关照片,原因是张柏芝以死相胁,如果他看淫照或要离婚,就抱儿子Lucas跳楼。

    陈冠希事件发生至今,锋、芝婚姻是否受影响引人好奇,在任何采访现场,谢霆锋表面看似都没事,但有好友透露,其实他心情很差,常在家和友人通宵玩线上游戏;且因张柏芝威胁他,若上网看相关照片或提离婚,就要带小孩跳楼自杀,所以至今他都尚未看过相关照片。

    艳照门主角有的结婚,有的有了男友,已成的事实谁也无法改变,过了就过了,这不是宽恕或饶恕的问题。

    最近大半年的时间,张柏芝一直都忍受着产前抑郁症的困扰,而现在她再也不用再忍受了。“以讹传讹”在娱乐圈颇为泛滥,我们至今无法一一列举娱乐圈所有的假新闻,反正每天娱乐网站头条位置都有惟恐天下不乱的某某明星的绯闻、隐私以及突发生死事件,这也包括明星们“否认”的在内,都是让人虚虚实实,真假难辨。但前日一条“一直承受产前抑郁症困扰的张柏芝在家中跳楼,由于抢救及时,张柏芝已经脱离危险,但遗憾的是,她肚子里和谢霆锋的孩子不幸夭折”的消息却让读者网友和香港媒体不约而同地大声疾呼是无中生有,凭空编造。一位自称是居住在张柏芝香港别墅山的家中附近的网友直接在笔者的曝料邮箱内留言道,这是一起明显臆造和虚构的假新闻。

相关热词搜索:张柏芝跳楼自杀 张柏芝跳楼 张柏芝跳楼身亡 张柏芝跳楼事件

上一篇:张茆资料 张茆照片
下一篇:刘涛老公 刘涛档案资料 刘涛结婚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