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人明星 > 华人知识 > 金泰熙弟弟 金泰熙的男朋友

金泰熙弟弟 金泰熙的男朋友
2009-01-30 17:40:58   来源:   点击:

    金泰熙弟弟李莞

      作为金泰熙的弟弟,李莞一出道就是顶着巨大的光环和压力的。但是,从他的表演中,看不出是一个初来乍到的新人,很有自信感。当然也和曾经预想的一样,李莞开始飞速“窜红”。电视剧《白雪公主》、《小妇人》和《去海边吧》全部饰演男一号,他用实力许功明了自己的魅力!

        原名:金衡秀
      生日:1984年1月3日
      身高:176cm
      体重:68kg
      血型:O型
      宗教:天主教
      学历:国民大学体育专业
      家庭成员: 父母,2个姐姐(二姐是金泰熙)
      出道作品:2004年SBS电视台《天国的阶梯》
      兴趣:运动、打电脑
      喜欢的食物:寿司
      获奖:2004年KBS演技大奖 新人歌手奖
      座右铭:对所有事情都要持肯定态度
      电视剧作品:《天国的阶梯》、《白雪公主》、《小妇人》、《去海边吧》
      电影作品:《到那时我决定去死》

    金泰熙的男朋友

    金泰熙与交往了5年的男朋友分手了这个消息最近在业界传出。这对汉城大学内的校园情侣从初次亮相前开始有名了的二人,从过去的2000年开始美丽的相遇.最近分手了这样的传言通过二人周边的朋友,一个接一个的被传开了。 二人.在分手之前精神上都受到了极大的痛苦.
    最后结果只有选择二人的亲信们试着听的二人的诀别理由。金泰熙与男朋友分手了这样的传言从上次在文艺表演采访中开始传开. 几个月前<爱在哈佛>被播放结束之后,由于与海外采访阵容们持(有)了的采访金泰熙对男朋友的问题用非正面的回答作出反应,这样的回答增加了传言的猜测性,但根本没有具体的理由和证据.金泰熙从开始初次亮相,到现在,是对男朋友的报道敏感作出反应的艺人之一。这个言论对金泰熙的男朋友,报道也注意了事实性.但是金泰熙作为用头号演员级艺人人气一直彪升,对于她的恋爱对象是谁也就更加受到了媒体的关注。在过去的1月的时候单独公开金泰熙和imu的爱情故事的时候二人也维持着恋人关系。  但当时跟记者的电话通话中,说金泰熙与金来元一起<爱在哈佛>的演出忙,说了屡次不能见面。因此imu是金泰熙出去拍外景的时候,直接在机场出去送行,在机场,还毫不隐瞒地说出过对跟艺人女朋友的交际的困难的问题。以及imu为了“泰熙希望”演艺圈活动,也十分小心地明确自己的立场也做着.二人是在2000年在学校的前中央图书馆偶然遇见了,之后,金泰熙经过朋友的撮合,有了初次相遇。 以后二人学校内也`善男信女'情侣的样子,令周边朋友羡慕。 天主教信徒金泰熙,相信基督教男朋友,为了imu一同出去教会,据说举拜佛的那样展示了爱情。

相关热词搜索:金泰熙弟弟 金泰熙的男朋友

上一篇:金泰熙资料 金泰熙档案 金泰熙图片
下一篇:余丽莎简历及个人档案资料 余丽莎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