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人明星 > 华人知识 > 吴琼介绍 吴琼简历及个人档案资料 吴琼照片

吴琼介绍 吴琼简历及个人档案资料 吴琼照片
2009-01-30 18:15:26   来源:   点击:

    吴琼照片

    吴琼介绍 吴琼简历及个人档案资料

    叫吴琼的名字有很多,下面列举关于比较有名的吴琼介绍:

    吴琼一

    生于安徽省芜湖市繁昌县,1975年考入安徽省艺术学校黄梅班,1980年毕业后进入黄梅戏剧院,与马兰等五位青年演员合称为黄梅戏的“五朵金花”。1992年进入北京中国艺术团改唱黄梅歌,此后荣获过全国第五届青年歌手大赛第二名。1994年曾一度离开舞台,1999回安徽导演并主演百集黄梅戏《戏缘》,同年在安徽省广播电台《戏曲教唱》中为广大戏迷教唱《镜儿圆》。2001年录制新歌《我很满足》,去年分别在安徽和北京举办黄梅戏专场,取得良好的社会反响。

      两年前,吴琼在40岁生日那天与小自己15岁的青年演员阮巡相爱。两年过去了,两个人感情日深,并于今年7月登记领取了结婚证,两人的情感也逐渐在媒体曝光。而近日,吴琼的经纪公司又透露,她融合了现代音乐与黄梅戏的新专辑《仙女》也将在年底出版。昨日,记者采访了吴琼,当年的“七仙女”笑称,自己的爱情就像一场天仙配。

    吴琼二

    姓名    吴琼
    性别    女
    就读大学     中国政法大学
    参评领域    学术科研
    冠军心路:本人系法学专业四年级学生,个性鲜明,兴趣广泛。
     
    大学期间,主要精力投入自修与辩论领域,所获成绩也多得益于此。曾与本校志趣相投者组建辩论社团,探讨切磋,共兴校园文化。更有幸随校队出征,曾获得的成绩有:
    2007中央电视台国际大专辩论赛,国家级团体第三名;   
    2007第十三届中国名校大学生辩论邀请赛,国家级团体第一名;
    2006北京妇联“五洲女子”杯高校辩论赛,国家级团体第一名等。         
       论辩要讲逻辑、讲事实、讲价值,其实是敦促人们严密思维、体察世事、明辩是非,恰涵盖了大学教育中完善人格的要求。而训练比赛中,对心理素质、团队合作、自我管理、沟通能力等方面的塑造,也是我心智成熟的阶梯。
        和许多辩手一样,我们甚至固执的将辩论视为某种改变社会的途径,想要借助公共的话语平台,促进公民参与之自由风尚,以达民主社会之理性基础。

    吴琼三

    北京市化学特级教师,海淀区教师进修学校中学教学部副主任,主抓海淀区全区高三教学工作。北京新干线学校专家组专家、顾问,北京市化学高考阅卷点评分析组成员。

相关热词搜索:吴琼介绍 吴琼简历 吴琼档案 吴琼资料 吴琼照片

上一篇:余丽莎简历及个人档案资料 余丽莎照片
下一篇:主持人资料 方琼简历 方琼老公 方琼年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