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人明星 > 华人知识 > 小可和孙道存的绯闻

小可和孙道存的绯闻
2009-02-08 08:49:35   来源:   点击:

    小可和孙道存的绯闻

    “小可”是指邱羿霖,“小可”邱羿霖因和孙道存扯上绯闻而一夕爆红,前天被邀到‘我猜’录影,但小可得了便宜还卖乖,出口爆料孙道存甚至凌晨3点也要打电话给她,还说孙道存有开口邀约一起跨年,但她决定跨年要陪家人过,不会陪他,纵横情场的孙道存落了个郎有情、妹无意的窘况。

    虽然小可邱羿霖始终说和孙道存只是‘好朋友’,但这位‘孙大哥’对她的照顾可说是无微不至,太晚下班派司机接送,拍照还特地致电记者注意尺度,短短一个月内就送上20万的名表和多项名品,初估价值约百万。

    小可对孙道存没感受 新欢将是更有钱的外国人?

    自从攀上富商孙道存之後,女模小可(邱羿霖)一夕爆红,众人更传她是大哥身边的女人。相差33岁,两人看似爱苗正在滋长,小可今日却直言对孙道存没感受;星座专家薇薇安更大胆预言:今年小可很有机会认识更有钱的对象,而且可能是个外国人。

    名模小可和前太电董事长孙道存爆发绯闻後,小可一直被外界粘贴拜金女名称,今日,她参加超视《命运好好玩》节目时为自己喊冤。她表示,妈妈在花莲老家从事补教业,亲戚大多也是医生和老师,自己的家境不算差。

    只不过因和孙道存的绯闻传出後,随即出现自称小可男友的观众向媒体爆料,两人因孙道存介入而分手,对此,小可坦承:现在和男友是冷静期,不过我已经努力在挽回,所以我也决定不会再和孙先生见面。

    星座专家薇薇安安老师铁口直断:小可今年的富贵和海外桃花很旺,所以有可能会认识更有钱的对象,对方甚至有可能是外国人。言下之意,似乎当前台面上的孙道存和冷静期的男友,都不是真命天子。

    张盛舒老师更进一步以紫微命盘帮小可分析,直言从小可的夫妻宫来看,有恋父情结,喜欢成熟稳重的男生,难怪对孙道存会有好感;小可则说,希望另一半和她个性要合,最好要有幽默感,小可突显:年龄还是不要差太多比较好。

    对於孙先生,小可在节目上不讳言,她对孙道存其实没有感受。小可说:很谢谢他对我的照顾,不过交男朋友还是要有感受。

相关热词搜索:小可 孙道存 小可绯闻

上一篇:孙亚莉艳照 孙亚莉简历简介及个人档案资料
下一篇:李玖哲简历简介及个人档案资料 李玖哲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