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人明星 > 华人知识 > 朱丽倩档案 朱丽倩资料 朱丽倩照片

朱丽倩档案 朱丽倩资料 朱丽倩照片
2009-02-25 22:56:10   来源:   点击:

    朱丽倩照片

    朱丽倩照片

    朱丽倩档案 朱丽倩资料

    朱丽倩,一个被盛传“刘天王”背后的女人,22年来甘做影子无怨无悔。她究竟是一个怎么样的女人?为何独独受到华仔的青睐呢?刘德华正式宣布年底结婚,朱丽倩苦等22年终成正果!

    姓名:朱丽倩
    英文名:Carol
    出生:1971年4月6日
    身高:165cm
    籍贯:马来西亚
    殊荣:曾荣获马来西亚新潮小姐选举季军
    简历:其父是大马富商,做地产,旅游,海鲜等生意,经朋友介绍认识华仔

    1984年 朱丽倩赴香港在朋友介绍下认识华仔。
    1991年 开始有二人相恋新闻传出。
    1992年 有报道称两人在加拿大结婚,华仔否认。
    1995年 有报道说朱丽倩在华仔自资的“天幕电影公司”任职。
    1998年 盛传华仔跟朱丽倩育有两岁女儿,有传当年是叶倩文介绍朱丽倩与刘德华相识。
    1999年 有媒体摄得朱丽倩步出华仔寓所。
    2000年 有传朱丽倩在华仔的旅行社上班。
    2001年 朱丽倩和朋友前往红馆欲观看华仔演唱会,被记者发现后离开。同年4月时,朱丽倩曾被发现带一个5岁女孩看戏。
    2003年 朱丽倩和家姐一起在香港逛街,买了2双不同尺码,同样的鞋子。长住大马的朱丽倩,鉴于华仔双亲年事高,年底已被安排入住华仔加多利山爱巢照顾两老。
    2005年 二人被传已经在马来西亚秘密结婚,价值2500万元超级豪宅成为当地景点。两人的邻居爆料:“曾经看到刘先生和刘太太在阳台上浇花。”
    2006年 有媒体发现华仔和朱丽倩一同前往马来西亚吉隆坡庙拜神。
    2007年 刘德华在接受香港电台查小欣访问时说:“我们彼此都很接受现在的相处方法,因为很舒服很自然,根本不用想太多。我的影迷也认为我不必要公开,本来我以为我不说,影迷就不会知道,没想到他们知道得比我还更清楚。”
    2008年 华仔突然现身马来西亚朱丽倩胞妹朱丽华的婚宴现场。

相关热词搜索:朱丽倩档案 朱丽倩资料 朱丽倩照片

上一篇:保剑锋档案 保剑锋资料 保剑锋的照片
下一篇:董卿的老公:上海电视台导演黄辉照片